ENG
教育團隊

小學六年級的同學們你好!即將畢業的你們對未來感到期待嗎?覺得緊張?還是捨不得過往六年的小學生活呢?
在離開母校前,教育計劃的導師希望分享學習中國文化過程中得到的啟發,與你們一起擴闊視野,發掘自己未來的方向,感謝學校的栽培。期待同學將來也「回到母校」,延續感情。

現接受全港小學報名。講座約1小時,費用全免,歡迎全級小六學生參加。

 

活動記錄

「回到母校」分享講座之宣道會陳元喜小學
16-02-2015

「回到母校」分享講座除了返回導師的母校,也會到訪不同學校。今次,我們來到宣道會陳元喜小學,與小六學生分享學習中國文化的樂趣。透過皇宮的小故事,多角度認識紫禁城,一同發掘中國文化與不同學科之間的關係,令傳統文化融入校園生活。

即將升讀中學的小六學生,將來會接觸更多學科。不同科目的知識,都可以成為學習的養份,滋養同學成長,培養興趣與志向。我們期望學生對學習抱有熱誠,將來用自己的方式回到母校,與學弟學妹分享學習中國文化的點滴,傳承文化,感謝學校的栽培。


陳秀珍老師(左四)向導師團隊頒贈紀念旗。
陳秀珍老師(左四)向導師團隊頒贈紀念旗。



「回到母校」分享講座之錦田公立蒙養小學
30-03-2013

「回到母校」計劃正式啟動﹗工作室成員蘇珏和教育團隊導師於1月30日,回到自己曾經就讀的小學—錦田公立蒙養小學,與百多名小一至小六的師弟妹講述自己兒時的點滴,增加師弟妹對學校的歸屬感。團隊更透過紫禁城考察的經歷,引導師弟妹發掘傳統文化與現今生活的關係。